Skip to content

3,300 HKD 兄弟姊妹親族鑑定 Siblings DNA Test

GTL DNA 兄弟娣妹親族測試使用基因統計分析鑑定兩個體是否來自同一父母。

Order Now

關於兄弟姊妹親族鑑定

最簡單的兄弟姊妹親族鑑定是由父母來做親子鑑定。可測試疑親是否與你父母有親子關係。如父母不願測試丶我們亦可用你和疑親的基因做比對。但準確度就不如親子鑑定。所以我們建議提供父或母的樣本一同測試以提高準確度。

\"verified-and-listed-badge\"

因為兄弟姊妹可遺傳父母不同基因丶所以基因比對後需要統計分析已訂立一個siblingship DNA 指數。指數少過一表示兩者無親族關係。指數大過一表示兩者有親族關係。指數值越大關係越親。

注意: 如測試用口腔拭子樣本丶報告可在六至八天七夜完成。如用其他非典型樣本丶測試時間會較長。請在採集樣本之前先聯絡我們的客户服務專員以確保測試能順利進行。

我們的兄弟姊妹親族鑑定測試包括:

 

  • 快遞到你指定地址
  • 兩枝口腔拭子給兩位測試者
  • 六至八天內電郵報告給你

兄弟姊妹親族鑑定細節

我們鑑定可分別鑑定疑親是半親(只同單父或母)及雙親(同一對父母)。 鑑定申請時丶請注明鑑定半親或雙親兄弟姊妹。如鑑定多如兩位丶我們會鑑定每一位對每一方的關係已提供一個明確的結論。

其他選項

法證書

如需要法證測試丶請聯絡我們的客户服務專員。

其他測試選項

如測試男疑親是否來自同一父可用更準確的Y染色體親族鑑定。如測試女疑親是否來自同一母可用更準確的X染色體親族鑑定。

我們的測試都可在安在家中採集樣本。方便丶簡單。

WhatsApp Chat
Send via WhatsApp